close

前兩周補請婚宴時...我那都更天王話停不了的陳阿爸對著我跟我老公唱"愛的真諦"訓示我們  ....雖然當下覺得很老梗 ...還得跟他唱句 ...且唱到"不輕易發怒"時還走到我旁邊拍我肩膀...彷彿在提醒我收斂恰北北的個性 ...不要欺負我老公 .. 但現在想想歌詞還滿有道理的  ...未婚的看看自己身邊的人  ...  是否能像歌詞中寫的...如果對方能讓你做到歌詞中的境界且能彼此認同..那我想那就是能一起走入婚姻的真愛...已婚的人睡前和另一半手牽手面對面看看對方想著歌詞..是否能用歌詞的中心思想守護著家庭...只要心中有愛婚姻中不管苦澀甘甜都是幸福的過程  ... 感謝阿爸送我們這首歌...我們會將您給我們巨大的愛繼續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愛" 將會是我們家最珍貴的傳家寶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