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張路..是一個在新店區很特殊了路名..5年前..父親在那裡買了一間近三十年的二樓舊公寓.辭去進口家具公司的工作後..休息了兩個多月的...被阿爸叫去看了房子.之後那裏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家..那間房子..紀錄我人生中的重要階段....應父親所盼進入房產代銷業..雖然忙碌無固定休假..卻也開闊了視野..但也結束了一段四年不快樂的感情..之後和是同事的老公戀愛結婚.他帶著當時大班的兒子搬進與我同住.就這樣還沒當人妻就先學當人母..接著阿母中風倒下..無助的我..和身邊唯一陪伴我的老公決定去登記結婚..阿爸在手足無措被半強迫接受之下去戶政事務所幫我簽了結婚書約..九個月後..壯虎弟咕來到我肚子裡報到..邁向了懷孕生子的另一個人生階段..就這樣我在二十張路的二樓舊公寓經歷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過程。在邊帶小孩邊搬家打包的一陣混亂中。我來不及和二十張路說再見。但在那間房子裡經歷的過種種。。我想。將會是這輩子我最難忘的回憶。DSC05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