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86.JPG DSC00647.JPG DSC00761.JPG DSC00757.JPG DSC00759.JPG  

不知不覺...壯虎弟咕將也一歲了...生產的痛還記憶猶新..看著在床上熟睡的寶貝..心裡嘀咕著..怎麼莫名其妙就長這麼大了...

才小小的抱在懷裡...現在已經到處趴趴走了..這一年來也因孩子不停的忙碌著...從懷孕時找房子...後來新家裝潢..搬家..把壯虎外婆接回家...然後補請婚宴..小寶貝陪著我們一同經歷了人生中的重大轉折...雖然帶小孩真的很累有時也很抓狂..但我想神經大條又大而化之的弟咕將已經算是乖寶寶一枚...不神經質..不愛哭鬧...不害羞..總是逢人就笑..跌倒了會自己爬起來...當然他 阿母我..也很感謝他這個小祖宗..讓我在學著當母親的同時..也能有更柔軟的心去體會感受身邊的一切人事物..從懷孕時再肚子裡的臍帶相連..但現在抱在身上..我知道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會跟我每天以心相連的人...我們抱著彼此..感受彼此的喜怒哀樂...當然有時小寶貝會不乖

被阿母我打手手..但打完他還是趴在我的胸口哭哭..我想這就是母親吧..會處罰..會疼愛..會幾哩咕嚕講只有我們聽得懂的語言...真希望他能永遠這麼天真可愛陪在我身邊....寶貝媽咪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