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過敏兒的媽媽,每日總是戰戰兢兢的與過敏對抗,在使用與不使用類固醇與抗組織胺間天人交戰,為了寶貝,真的再貴再獨特的東西都願意試,回想起從知道壯虎是異位性皮膚炎至今快六個月,試過的保養品真的是琳瑯滿目,益生菌一次採購也都是好幾千,去藥局也是秒殺好幾張五個小朋友,有時趁孩子睡了還要上網做功課,所以總是搞到一兩點才睡,大家都叫我再生一個妹妹,但是說真的,真的怕再生出個過敏兒,畢竟我家壯虎阿爸及壯虎哥哥都是鼻子過敏,當大家都有症狀時,我就一個頭兩顆大,尤其是壯虎阿爸,他大爺只要一過敏整個人就昏沉沉,且一睡就很難叫醒,而自從有了這位小祖宗,老娘我覺都不敢熟睡,深怕孩子將自己抓傷有時看著在旁睡得不省人事的老公,真想一拳給他打下去,而一早我六點多我通常也都會驚醒,怕老公太熟睡沒起來督促少根筋的壯虎哥哥出門坐交通車上課,畢竟這位老兄曾因為睡過頭異想天開在外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想追上交通車,最後是被7-11店員發現緊急打給壯虎阿爸,哎..一個男人帶著一位男孩闖入了我的人生,然後再多了一個小男嬰我的生活真是被這些雄性動物佔滿了,家裡都是男人的媽媽,真的都很像母獅子,更何況是三個過敏男人,我想,我乾脆去考保母執照專帶過敏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